肉质成分快速分析仪使用培训日前举行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服务与使用效率等方面的综合水平,提高88038威尼斯师生的综合业务能力,2024318日,威尼斯会员登录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服务平台系列培训——肉质成分快速分析仪如期举行。当天的培训吸引了留学生同学一同前往倾听。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采用中英文双语形式进行介绍。理论培训期间,设备工程师主要围绕近红外仪器基础知识定标方法Foodscan2肉质分析仪主要部件构成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该设备配备的ISIscan NovaLocal configuratorWindows系统使用的相关知识

在实操环节中,设备工程师通过样品实物扫描讲解如何进行数据的维护分析,并对肉质分析仪的硬件维护保养要点做了交流分享,还结合学生自身研究方向中的应用与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耐心解答。

后期,学院还将进一步强化考核管理,对研究生同学的培训效果进行现场测评,从而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打下基础。 

(撰稿、摄影:蓝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