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38威尼斯成功举办2024年工科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抓住春招黄金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的双选平台,3月12日下午,88038威尼斯2024工科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文科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聚焦临港重点产业精准发力在前期调研、筛选的基础上,确定120余家行业优质单位参会与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1000余个覆盖全校各工科专业,为毕业生“量身定做”的岗位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咨询服务会务志愿者服务。咨询老师积极与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学生沟通求职情况、完善简历,志愿者热情引导企业落座、为求助同学答疑解惑,助力招聘会工作顺利进行。

招聘会现场学生求职意向高涨,企业共计收到1500余份简历,现场初步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200余人次。

学校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孙红刚主任和相关学院领导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同时也立足学院专业优势和特点,积极推荐学生。 

后续,学校还将继续抓住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持续分区域、分行业开展小而精、特而优的招聘活动,持续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威尼斯会员登录、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爱恩学院